2021年中国炭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10:47
分享:

四、行业相关企业分析

1.黑猫股份

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在景德镇成立。炭黑作为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开发,2006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每年能产炭黑110万吨,特种炭黑2万吨,沉淀法白炭黑6万吨,气相法白炭黑2000吨,煤焦油深加工92万吨,尾气发电机组装机容量150MW。公司主营产品炭黑的产销量已连续十七年位居中国炭黑行业首位,进入世界炭黑排名前4位。

2.永东股份

山西永东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制造、销售炭黑和煤化工产品的中大型企业,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稷山县西社工业区。注册资本金6100万元,占地总面积138700平方米,设有4个分厂。公司现已形成煤焦油加工能力10万吨/年,炭黑生产能力8万吨/年,发电能力6000KW/H。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橡胶用炭黑、高分散性低电阻率导电炭黑、工业萘、蒽油、洗油、轻油、粗酚等。炭黑生产规模已跃入全国同行业前10强。

3.龙星化工

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1月,2008年1月整体变更为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龙星化工公司主要生产各种品种的炭黑。龙星化工公司固定资产为10.5亿元,拥有7条湿法炭黑生产线,炭黑年生产能力20万吨,生产6个系列10多个品种的优质炭黑。龙星化工产品用于轮胎制造,橡胶制品制造及油墨生产等。

4.联科科技

山东联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位于山东省青州市鲁星路577号,专业从事二氧化硅和炭黑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炭黑产品主要包括N100等系列及LK系列橡胶用炭黑和特种炭黑。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大陆、韩国、东南亚、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5.天津海豚炭黑发展有限公司

天津海豚炭黑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化工的企业,公司位于中国天津天津市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公路引河桥北。主营炭黑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炭黑、轮胎、橡胶制品、机械电子设备批发兼零售;炭黑制造、加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