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速冻食品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06 16:52
分享:

2.市场占比

从产品品类上看,在速冻食品市场中,速冻米面和速冻火锅料占据了主要的份额,其中速冻米面制品是最大的品类,占到速冻食品的52.4%;速冻火锅料为第二大品类,占比约为33.3%;而其他速冻食品仅占到14.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3.企业分析

在消费者经常吃的速冻食品品牌中,前三名为三全、思念和湾仔码头,分别占32.0%、28.7%和28.0%,其它速冻食品品牌的选择比率较少。从市场份额来看,前三名是三全、思念和龙凤。速冻食品行业更多是区域性的作坊企业覆盖,行业整合在即,集中度有望提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