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各省市智慧政务行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1 15:54
分享:

二、十四五时期各省市智慧政务行业发展思路分析

智慧政务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政府智能化水平的一种形态。在智慧城市规划和建设内容中,智慧政务成为建设重点。近几年,国家愈加重视智慧政务建设。中国十四五规划意见稿提出,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扩大基础公共信息数据有序开放,建设国家数据统一共享开放平台。

各地争相建设智慧政务,十四五意见稿均提及智慧政务,要求全面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高水平建设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智慧政务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