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鼓励的集成电路企业条件明确 浅析集成电路产业现状及“十四五”前景(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5 15:23
分享:

未来,随着政策利好、生产技术提高,原材料及设备的自给率不断提升,同时全球半导体产业像国内转移推动产业链发展,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前景明朗,市场规模持续增长。预计2025年,我国集成电路市场规模有望超过23800亿元。

集成电路产业的地位不言而喻,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启之年,在“十四五”背景下,行业将迎来更多发展机会。中国十四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中提到,将瞄准集成电路等前沿领域,实施一批具有前瞻性、战略性的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同事,努力攻克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技术,开发一批重大创新产品。

全国各地积极促进集成电路行业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了全国各省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中有关半导体行业发展相关内容,以供参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文中图表详情数据及更多产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双循环专题——2021年中国芯片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详情请点击:https://wk.askci.com/details/20878a6e5ef743658bc9223d86f3f506/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