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冰雪旅游行业运行情况回顾及2021年发展前景预测(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17:25
分享:

(四)冰雪旅游投资火热

据不完全统计,2018-2020年3年间,中国冰雪旅游投资总规模超过9000亿元,其中2018-2019年约为6100亿元,2020年吸收重资产项目投资额约3000亿元,保持住了稳定增长趋势,疫情并未打断冰雪旅游重资产项目投资的总体进程。

数据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五)冰雪旅游热点城市

2021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有哈尔滨、张家口、沈阳、吉林、长春、乌鲁木齐、呼伦贝尔、阿勒泰、牡丹江、黑河等城市。

资料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1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有延庆区、崇礼区、漠河市、尚志市、延吉市、抚松县、海林市、乌鲁木齐县、神农架林区、牙克石市。

资料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