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名单出炉:哈尔滨/张家口/沈阳等地入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14 16: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所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1)》。调查显示,2019-2020冰雪季我国冰雪旅游人数同比减少约1.3亿人次,冰雪旅游收入同比损失约2400亿元。在游客需求驱动和高品质冰雪旅游供给刺激下,预计2020-2021冰雪季中国冰雪休闲旅游人次将达到2.3亿人次,冰雪休闲旅游收入超过3900亿元,冰雪旅游红利将惠及更多中老年人、青少年、低收入群体等。

同时,《报告》公布了哈尔滨、张家口、沈阳、吉林、长春、乌鲁木齐、呼伦贝尔、阿勒泰、牡丹江、黑河等城市进入“2021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名单。

资料来源: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冰雪旅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