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工业软件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09 15:48
分享:

PART5:工业软件行业应用案例分析

制造业直接体现了一个国家的生产力水平,作为我国的支柱产业,制造业一直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然而,随着我国人口红利的消失,传统制造业依靠人力发展的道路已经越走越窄。与此同时,智能化、自动化的发展模式给传统制造业带来了革命性的产业变革。 工业4.0概念的出现与《中国制造2025》地颁布,给中国制造业发展确定了革命性的行动纲领。随后,一批又一批的制造企业插上智能化、信息化的翅膀,飞往智能制造发展的新天地。

PART6:工业软件重点企业分析

PART7:双循环下工业软件发展前景

PART8:企业附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全文共95页,完整报告及数据请下载《“双循环”战略专题——2021年中国工业半导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248bc3e526b846d2b5a0c1bbcc8d664d/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