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5 17:36
分享:

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行业发展趋势

1. 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产能增加,自给率提升

未来几年,中国将有多家新建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生产装置投产,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自给率将逐步提高。

2. 差异化、高端化提高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竞争力

未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消费领域将呈现三大主要趋势。一是生产适销对路的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产品牌号,避免同质化竞争;二是重视产品配方和加工性能的研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拓宽产品应用范围;三是开发高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新产品,提高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产品的附加值。

3. 高端需求增长成为拉动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消费的主要动力

随着中国高铁、机场、地铁等重点工程的建设,中国电缆需求迅速放大,同时中国电缆企业技术进步明显,高端电缆特别是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电缆料的需求量飞速增长,在“一带一路”战略、供给侧改革等利好政策刺激下,未来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电缆料需求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