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DHA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30 17:29
分享:

三、藻油DHA行业现状

1、藻油DHA市场潜力大

在海洋国家,鱼油DHA作为渔业副产品,生产成本更低,鱼油是目前市场上DHA的主要来源。因此,藻油DHA市场份额相对较小。2018年藻油DHA销售额占比仅8.41%,预计2022年市场份额将突破1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8年藻油DHA销量仅13.4万吨,销售规模2.57亿美元。由于海洋资源枯竭以及环境污染问题加剧,藻油DHA成为更加环保、健康的解决方案。近几年,现代生物技术进步,藻油DHA的品质和价格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和接受,市场规模呈较快增长态势。预计2020年藻油DHA销量17.7万吨,销售规模3.39亿美元。2022年藻油DHA销量突破30万吨,销售规模5.75亿美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