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数字货币上下游产业链及投资机遇深度剖析(附概念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1 18:37
分享:

2、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潜力大

根据IDC报告,2018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的市场整体规模达到419.9亿元,比2017年增长23.6%。IDC预测该市场2019到2023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0.8%。到2023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将达到1071.5亿元。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整体市场竞争格局分散

2018年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整体市场格局愈加分散。一方面是由于传统厂商在调整战略节奏,从一味追求业务扩张转变为注重研发和业务转型;另一方面也表明这一市场中的厂商数量增多,随着中国互联网红利时代逐渐消退,企业级服务市场的空白正逐渐引起重视,银行业作为金融行业中信息化程度相对较高、市场教育相对成熟的领域,成为各类新入场的金融企业服务厂商率先争夺的战场。总体来看,2018年文思海辉金信、宇信科技、神州信息等厂商仍保持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