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数字货币行业投融资情况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4 13: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具有不可造伪、点对点快捷交易、流动方便的特点。通过联动互联网平台探索试点,数字人民币已成促进消费新手段,企业投融资热情高涨。

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数字货币投资数量共14起,投资金额达24.98亿元。截至2022年5月24日,2022年我国数字货币投资数量共4起,投资金额达15.14亿元。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随着数字货币的大力推广,不少企业已获得多轮投融资。截至到目前,据不完全统计,2021-2022年数字货币行业融资事件18起,融资金额达数十亿元。例如,2022年5月,BitKeep完成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DragonflyCapital(领投)、KuCoin库币、A&TCapital、Matrixport、丹华资本等。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IT桔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数字货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数字货币、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