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目前签约网红约100个 三成红人进行直播带货(附网红经济产业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01 16:58
分享: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网红经济变现方式主要有以下六种: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

2019年全国网红经济市场规模估算超过2500亿元,网红带货这一经济形态,仍然有持续的空间。网红经济在2019年迎来爆发期,在2020年持续扩张,根据国外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预测,2020年网红经济的总规模(包括电商收入,在线打赏,知识付费,代言商演等)将达到3400亿人民币。中商产业研究院预计,到2022年,网红经济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000亿元。未来,网红经济会逐步趋于理性化,最终的落脚点和促使成交的关键,将回归到商品本身。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中国网红经济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wk.askci.com/details/a0f1a24536ab46ac9da04fd494686476/,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