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15:09
分享:

PART5:智能家居产业园典型案例分析

安德森智能家居产业园是以物联网智能家居产品为核心,以研发、生产、管理、服务的全流程智能化为特点,整合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企业与资源,打造的智能产业双创示范基地。项目主要吸引从事智能家居、智能家具、智能硬件、智能电器、人工智能行业的企业入驻。目前,园区已建成开放式办公区1000平方米,可提供超过300个开放式办公工位,20个独立办公室及会议室,可满足日常办公需要。



PART6:智能家居产业园现存问题及前景分析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aab19021c6d44a33bedb8445b7fdc9ea/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