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14 1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智能家居是以住宅为载体,融合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物联网技术,将家电控制环境监控、信息管理、影音娱乐等功能有机结合,通过对家居设备的集中管理,提供更具有便携性、舒适性、安全性、节能性的家庭生活环境。近几年,智能家居蓬勃发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智能家居中,在家电行业智能化较多。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电是智能化需求最高,也是潜在市场最大的智能家居产品。智能空调的潜在市场可达1.65万亿元,冰箱则1.47万亿元,洗衣机达1.1万亿元,未来三者智能化市场均在万亿级别以上。

智能家居产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原有家居产业园区的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扩大的智能家居市场需求,以及传统家居产业的转移,为很多地方布局新的智能家居产业园建设带来了机会。当前,智能家居产业园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经统计整理,目前我国智能家电产业园约为115家,从分布来看,河南产业园数量最多,达到了35家,广东15家,江苏15家,天津有11家智能家电产业园。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园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产业园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产业园基本定义及发展条件等,接着从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园驱动因素分析、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现状、智能家居产业园发展现状及规划以及产业综合体典型案例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园发展现状,最后分析了我国智能家居产业园现存问题和发展前景,为相关研究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