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1 16:10
分享:

PART6:跨境电商行业发展前景

未来,跨境电商市场快速增长。在经济全球化以及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全球市场的跨境网购需求在不断释放,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数字技术广泛运用于跨境贸易服务、生产、物流和支付环节,将大幅提升跨境电商行业效率,国内跨境电商行业有望迎来新的发展契机。2020年进出口交易额有望达到2800亿元,到2025年或将4880亿元。

此外,我国跨境电商行业还将呈现以下发展趋势:政策支持力度不断加大、跨境电商进口规模不断扩大、跨境电商的“痛点”将成为商机。



PART7:附录

本章节为电商及跨境电商概念股一览。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53da87833cb348f38626e3088c0f713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