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跨境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1 16:10
分享:

PART4:跨境电商区域布局分析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是中国设立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性质的先行先试的城市区域,旨在跨境电子商务交易、支付、物流、通关、退税、结汇等环节的技术标准、业务流程、监管模式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先行先试,通过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和协同发展,破解跨境电子商务发展中的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性难题,打造跨境电子商务完整的产业链和生态链,逐步形成一套适应和引领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管理制度和规则,为推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健康发展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截至2019年,我国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共59个。

PART5:跨境电商服务平台

本章节分析了主要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天猫国际、考拉海购、小红书、宝贝格子、伊禾农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