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重度竞技类手游市场情况:增长幅度高达474.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2 14:15
分享:

数据显示:重度竞技类手游用户中高达86.1%的用户曾订阅过游戏主播,而用户选择订阅主播的两大主要原因是主播有幽默的直播风格以及主播的游戏实力很强/装备豪华。从调研结果看来,仅25.2%的用户会单纯因为主播拥有较高的平台人气而选择订阅,因此主播的个人魅力才是吸引用户订阅的关键因素。重度竞技类手游用户对网络直播互动的参与积极性要低于非竞技类手游用户。从下表中可以看到,在各类手游直播互动内容中重度竞技类用户的积极性都要略低于非竞技类用户。由此可以推测,重度竞技类用户在观看手游直播时更注重的是主播的表现及内容的质量,而非平台活动或是直播间互动内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