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医药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7 14: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药电子商务通过网络技术手段传播关于医药产品的信息,以促使相关交易的达成。通过网络发布医药产品供需信息及对应的B2B业务,医药产品网络广告,医药行业信息的传播,医疗机构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在线招标,医药产品网上零售B2C、线上销售平台线下实体药店合作O2O等行为,均属其范畴。自2000年国家开始推行医疗机构药品集中采购政策以来,电子商务开始在全国医药行业广泛应用。

目前,医药电子商务的主要模式有零售类B2C模式、医药企业互相交易的批发类B2B模式、线上线下合作O2O模式以及第三方交易服务平台模式。为了更好的了解我国医药电商的发展情况,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医药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报告》从五大方面分析当前我国医药电商概况、医药电商发展环境PEST分析、医药电商发展现状、医药电商平台、医药电商发展痛点及前景。以下为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