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 2020年中国医药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17 14:39
分享:

PART4:医药电商平台

本章节分析了主要医药电商平台:1药网、1药城、药房网、健客网、阿里健康大药房、健一网、叮当快药、康美智慧药房。

PART5:医药电商发展前景

本章节分析了医药电商的发展痛点以及医药电商行业发展前景。

近年来,我国二孩政策的实行、人口老龄化现象的加剧以及人们对健康观念的提升,医药行业发展前景一片大好。而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以及智能手机的进一步普及,医药电商迎来更多发展机遇。据预测,2020年受需求增长等因素利好,医药电商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080亿元。随着医药电商的进一步覆盖,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大,2025年或将近7300亿元。

报告仅展示部分,详情请下载《2020年中国医药电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a3e13828eab74663a00a1c6ccf46df9b/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