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日正式公布Note7爆炸原因:电池设计和制造出问题
来源:腾讯科技 发布日期:2017-01-23 09:47
分享:

以下为腾讯科技前方工作人员整理的爆炸原因分析结果:

在过去数个月,三星投入了700多名工程师,对20万部手机进行了检测。第一次召回的A电池和第二次召回的B电池,都不一样。其中,电池A主要是因为负极板受到挤压所致,而电池B由于铜箔融化,则是真正的事故源头。此外,还有一部分电池被发现没有使用绝缘胶带。

另一方面,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Exponent实验室以及德国莱茵TUV集团等第三方机构针对Note7事件原因的可能性展开了独立调查。调查结果显示,组装、制造和电池设计的原因同时存在。生产制造上,原因包括缺少接片上的凸起,导致内部短路;电池设计上包括较薄的隔离膜,导致较差的保护等。

总之,电池的生产制造与设计同时导致了Note7爆炸。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