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全球半导体TOP15榜单出炉: 中国两家企业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1 11: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2018上半年全球前15大半导体(IC和OSD光电,传感器和分立)销售排名出炉。据榜单显示,位列榜单前三的半导体企业分别是:三星、因特尔、SK海力士。其中,三星位列榜首。

据数据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2018年上半年前15家半导体公司的销售额增长了24%,比全球半导体行业2017年上半年增长20%高出4个百分点。令人惊讶的是,三大内存供应商-三星,SK海力士和美光,在上半年均实现了超过35%的同比增长。2018年上半年中,前15家公司中有14家的销售额至少为40亿美元,比上半年增加了3家。

数据来源:Insights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