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一季度全球半导体市场份额情况分析:三星表现抢眼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2 14:5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美之间的贸易战让很多人对国内“芯片”产业表示出了深深的担忧。然而,放眼全球,在半导体行业中又如何呢?根据最新公布的2018年第一季半导体产业销售额报告数据显示,其中表现抢眼的便是Samsung(三星),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方面三星成功领先Intel23%,拿下了榜首!英特尔和TSMC台积电则分别位列第二和第三;进入排名前五的还有SK海力士、Micron。

此外;据数据统计,2018年一季度全球前15大半导体公司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6%,高于全球半导体行业总增长率。排行前15名的半导体公司中,有13家在第一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销售增长,其中属内存市场持续强劲。

数据来源:ICInsig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2018-2023年中国半导体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