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下 哪些半导体企业将深受影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9 09:3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中美贸易之战出现转圜,根据外电报导,美方要求中国购买更多美国半导体产品,中国已允诺。若真如此,中美贸易摩擦下全球半导体产业将受到哪些影响?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2017全球十大半导体企业排名,去年全球半导体产业销售额4197亿美元,同比增长22.2%,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存储器芯片的需求大幅提升。从Gartner发布的数据来看,三星半导体终于在2017年荣登全球半导体榜首,英特尔终于从其垄断了25年的宝座上跌落下来,屈居第二位。另外SKHynix、Micron、Technology、Qualcomm、Broadcom、Texas、Instruments、Toshiba、WesterDigital、NXP也纷纷挤进全球前十。

2017全球十大半导体企业排名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