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8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2-28 08:45
分享:

一、2月28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

1、从国新办新闻发布会获悉,下一阶段,我国将在就业、养老、医疗等多个领域改革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深化就业领域一系列改革以及人力资源供给改革,养老、医疗两大社保关键领域改革也将进入攻坚期。

2、据今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的要求,为了推动乡村振兴,今年我国将围绕乡村振兴“四梁八柱”政策体系推出四大战略、十二大类工程和十三大类行动,总数超过50项。

3、联储主席鲍威尔国会证词称,预计未来将渐进加息,前景保持强劲。进一步逐步加息将最有利于实现美联储的通胀和就业目标。

行业新闻:

1、证监会审核3家公司首发事宜,仙鹤股份有限公司、汉嘉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获通过。

2、中国央行就规范银行业金融机构发行资本补充债券发布公告称,资本补充债券可以实施减记,也可以实施转股。

3、近日,电商美团、车企吉利如愿拿到保险中介牌照,获准经营保险销售业务。

4、知情人士:中国计划进一步监管比特币等虚拟货币跨境流动。

5、多家纸厂发函提价,最高涨300元/吨。

6、多地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京城最高为“基准上浮30%”。

7、我国首个国家级工业互联网示范平台落户青岛

8、《保险公司股权管理办法》即将于近期发布最终的修订版本。

9、北京市发布2018年新能源汽车管理办法补贴政策将另行制定。

10、高通发布骁龙5G模组解决方案预计2019年部署5G网络和终端。

公司新闻:

乐视网业绩快报:2017年亏损116亿元。

梅雁吉祥、韩建山河、贵州燃气停牌核查。

奇精机械拟10转4派2,上交所下发问询函

同花顺:年报净利降四成拟10派9元,证金公司增持。

中国铝业连续两日跌停: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西部证券:计提质押股票“乐视网”融出资金资产减值准备4.39亿。

獐子岛业绩快报:2017年亏损6.76亿元。

亿纬锂能2017年营收近30亿元,实现净利超4亿元。

鸿特精密:2017年净利增8倍拟10转15派10元。

华联股份:目前未与阿里巴巴就Rajax股权转让事项签署任何协议。

苏宁易购:2017年净利42亿,同比增近5倍。

贝因美2017年亏损9.6亿元,公司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恺英网络:主营游戏表现强劲,2017年净利同比增长136.67%

分众传媒:2017年净利60.06亿元,同比增长34.94%。

ST巴士:2017年亏损18.8亿元,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6亿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