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8-01-25 08:38
分享:

八、可燃冰产业化进程提速油气产业链率先受益

据媒体从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我国将加快推进可燃冰产业化进程,推进南海神狐海域等天然气水合物先导试验区建设,同时将加强天然气水合物资源评价和环境调查,开展关键技术研发。

燃冰产业化进程提速,预计商用有望超预期,海上油气钻采设备和油服产业链将率先受益。石化机械主导产品油用钻头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优势,3000米以上钻井市场维持60%以上市占率。潜能恒信为石油公司提供勘探开采中所必需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处理解释一体化技术服务,其中WEFOX成像技术是国内首创、技术水平国际领先的第三代地震成像技术。海默科技是亚洲领先的油田多相计量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九、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元重挫黄金原油涨势如虹

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道指创收盘纪录新高,但科技股集体下挫拖累纳指收跌。美元指数跌破90这一重要心理关口,大宗商品及非美货币集体“狂欢”。美国COMEX2月黄金期货实盘价格周三收盘上涨19.60美元,涨幅1.5%,报1356.30美元/盎司,创逾一年新高。美国WTI3月原油期货实盘价格周三收涨1.14美元,涨幅1.8%,报65.61美元/桶,创逾三年新高。美元兑日元跌回110以下,刷新逾4个月低位,英镑兑美元升至19个月高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