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永高股份/沧海明珠/伟星新材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5:26
分享:

2.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

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乙烯燃气给水管材管件、排水排污双壁波纹管管材管件、硅胶管管材管件、土工格栅,及其他各类塑料管材管件的生产与销售,并提供聚乙烯塑料管道的安装与技术服务,以及生产和销售聚酰胺薄膜、聚酰亚胺保鲜膜,聚酰胺切片及其它塑胶制品.2010年,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通信护套用和燃气给水用塑料管材生产基地之一。

数据显示,2013-2016年沧海明珠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1.7%,持续稳定增长,2016年净利润快速增长,与2015年相比增长126.51%。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26.38亿元,同比增长32.27%,净利润为4.45亿元,同比增长14.9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