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永高股份/沧海明珠/伟星新材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5:26
分享:

3.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质量、高附加值新型塑料管道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无规共聚聚丙烯系列管材及管件、聚乙烯系列管材及管件、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和聚丁烯管材管件等.公司目前已成为国内塑料管道行业产品系列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品牌化的实力企业之一.截止2009年底,公司拥有57项专利和15项专利申请权,主持起草了3项国家标准和12项行业标准,先后开发投产和储备了40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伟星新材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5.4%,2016年总营收突破30亿元大关,达到33.21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25.76亿元,同比增长20.07%,净利润为5.45亿元,同比增长22.70%。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