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材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永高股份/沧海明珠/伟星新材哪家强?(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10 15:26
分享:

1.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管道研发、制造与销售的企业。其主要产品为聚氯乙烯、聚乙烯、无规共聚聚丙烯等树脂系列管材管件.公司是国内塑料管道产品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协会下属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塑料管材、管件及阀门分技术委员会核心委员单位。公司连续六年在全国塑料制品业缴税百强企业排名位居前列,其中2007年排名位居塑料制品业第17位、在塑料管道企业中排名第一。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永高新材总营收持续稳定增长,净利润则处于波动态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32.16亿元,同比增长25.12%,净利润为1.30亿元,同比下降39.8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