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女装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谁更懂女人心?(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7:22
分享:

安正时尚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于一体的全国性多品牌时装企业,旗下拥有“玖姿”、“尹默”、“安正”等多个品牌风格鲜明互补、市场定位差异有序的成熟男女时装品牌。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上衣、裙装、外套、裤装、皮衣等女士时装,以及西装、裤子、衬衫、夹克等男士时装。

据安正时尚公司三季度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96亿元,同比增加20.2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5亿元,同比增18.72%。

日播时尚

日播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品牌服装的创意设计、工艺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自主品牌服装(上衣、外套、裤子、裙子等)以及配饰。公司近年来获得中国流行色协会颁发的中国时尚女装色彩研发基地、2011/2012中国色彩应用奖、年度最具流行魅力女装品牌;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上海市著名商标等荣誉。

据日播时尚公司三季度报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6亿元,同比增加13.5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5亿元,同比增35.44%。

总的来说,2017年女装行业的市场竞争的是非激烈的,太平鸟在女装方面更显优势,也许太平鸟更懂女人心。

据业内人士分析,未来女装将向快时尚方向发展,快时尚发展将存在以下4大趋势:

1、形成多维度竞争格局,不断丰富品牌系列,开拓子品牌或衍生品牌线通过差异化的品牌组合,继续强化其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和竞争力。

2、拓宽销售渠道,通过线上平台吧销售网络拓及到更远的区域,追踪网上销售数据,更好的选择实体店的落脚点。

3、快时尚品牌发展迅猛,对传统服装形成巨大的冲击,日渐取代奢侈品牌成为零售商场的主力,未来还将进入运动服装和家居等领域。

4、在快时尚品牌市场基本稳固后,其向轻奢、多品牌方面发展,这样能够有效扩大快时尚品牌的盈利空间,同时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注:以上分析及数据均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女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