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女装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谁更懂女人心?(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7:22
分享:

业绩大比拼:女装行业竞争激烈

从女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的经营情况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女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总营业收入为105.94亿元。其中,太平鸟前三季度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43.13亿元,同比增长9.73%。值得注意的是:太平鸟前三季度营收位列女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营收榜榜首,占总营收的40.7%。另外,前三季度朗姿股份实现营收16.45亿元,同比增长99.07%;维格娜丝则实现营收15.45亿元,同比暴增185.55%。此外,歌力思、安正时尚与日播时尚20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分别为13.79亿元、9.96亿元和7.16亿元。除太平鸟之外,其余几家女装行业上市企业之间的差距不大,可谓女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之间竞争是很激烈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从净利润方面来看:在6家女装行业A股上市企业均实现盈利。具体来看,安正时尚与歌力思前三季度的营收在女装行业中虽不占优势,但其净利却位于前列。前三季度安正时尚与歌力思分别实现净利2.05亿元和2.02亿元,两者仅相差0.3亿元。值得提出的是,安正时尚与歌力思是前三季度仅有的两家净利超2亿元的女装A股上市企业。其次,太平鸟则实现净利1.7亿元,同比下滑28.73%。朗姿股份、维格娜丝以及日播时尚前三季度净利润分别为1.02亿元、0.57亿元和0.45亿元,维格娜丝以及日播时尚的净利在个位数以下。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