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女装上市企业实力大比拼:谁更懂女人心?(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7:22
分享:

女装行业A股主要企业分析

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43.13亿元,同比增长9.73

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零售为导向的多品牌时尚服饰公司,主要提供中等价位的优质时尚服饰。公司的主要产品有:PEACEBIRD女装、PEACEBIRD男装、乐町LED’IN女装、MATERIALGIRL女装、AMAZINGPEACE男装、贝诗宝男装、MiniPeace童装等。公司核心品牌PEACEBIRD先后获得“第三届中国服装品牌创新大奖”、“第六届中国服饰品牌营销大奖”、“第八届中国服饰品牌价值大奖”和“中国最佳电商服装品牌”等荣誉称号。

从近几年太平鸟的经营状况来看:其经营业绩呈增长趋势。2013-2016年太平鸟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2%。2016年实现营收63.2亿元,同比增长7.06%;从2017年前三季度来看,太平鸟实现营业收入43.13亿元,同比增长9.7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朗姿股份:2017前三季度营收翻一番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女装市场的纯女装企业.其主营业务为品牌女装的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三大核心品牌包括自有品牌"朗姿"和"莱茵",以及在中国获得独家授权的"卓可"系列品牌。

据悉,朗姿股份主要经营生产服装;销售服装、日用品、鞋帽箱包、五金、婴幼儿用品、化妆品、玩具、皮革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仓储服务;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等。

据朗姿股份三季度报显示:报告期内,朗姿股份实现营收16.45亿元,同比增长99.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2亿元,同比上升24.0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