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件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京东方A/合力泰/深天马A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5:56
分享:

5.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旭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子元器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业务为电真空玻璃器件及配套的电子元器件等;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东旭光电营业总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94.9%;2013-2015年净利润快速增长,2016年出现小幅下降。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东旭光电主营业务收入为78.69亿元,同比增长84.64%,净利润为10.26亿元,同比增长27.97%。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