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器件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京东方A/合力泰/深天马A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15:56
分享:

1.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京东方(BOE)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也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京东方波动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26.8%。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697.08亿元,同比增长51.41%,净利润为64.76亿元,同比增长4503.51%。2017年前三季度业绩已超2016年全年业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