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材料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中兵红箭/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2
分享:

5.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硬度材料生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人造聚晶金刚石烧结体、人造金刚石复合片、立方氮化硼烧结体、立方氮化硼复合片、人造金刚石制品及立方氮化硼制品的研制、开发、生产与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金属制品及零件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公司是专业生产聚晶金刚石及其相关制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聚晶金刚石研发与生产企业之一,是世界为数不多的生产线齐全,产品达到国际水平的PCD制造商。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呈现波动态势,2016年营收和净利润均有下滑。2017年前三季度四方达主营业务收入为2.32亿元,同比增长120.62%,净利润为0.65亿元,同比增长354.2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