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材料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中兵红箭/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2
分享:

3.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为超硬材料和超硬材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人造金刚石、金刚石大单晶、金刚石微粉等。公司是河南省50家高成长型企业、超硬材料行业栋梁企业和国家级河南超硬材料产业基地的骨干企业.公司已获授权或受理的国内专利142项,同时还先后参与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自主研发的HJ-650、HJ-1000特大型合成人造金刚石压机是开发高品级人造金刚石产业化生产的成套合成装备,先后获得河南省、郑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豫金刚石持续增长,2016年营收达到9.64亿元,净利润为1.38亿元。2017年前三季度豫金刚石主营业务收入为9.68亿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为1.74亿元,同比增长51.6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