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材料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中兵红箭/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2
分享:

2.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人造金刚石及磨具磨料的公司,同时也是河南省政府重点扶持50家大型企业,也是少数被国家列为"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的民营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主要生产人造金刚石和金刚石制品,主导产品有UDS系列金刚石压机、人造金刚石、立方氮化硼、金刚石厚膜、金刚石微粉、金刚石制品、建筑机械及自动化控制装置等.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金刚石生产基地,产量居全国第一、世界前列."旋风"牌系列产品畅销日、美、欧等发达国家及东南亚市场。

数据显示,2013-2016年黄河旋风持续稳定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9%。2017年前三季度黄河旋风主营业务收入为23.93亿元,同比增长40.12%,净利润为2.76亿元,同比增长8.4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