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硬材料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 中兵红箭/黄河旋风/豫金刚石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5 15:52
分享:

4.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长沙岱勒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线的研发、制造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提供专业工具与完整解决方案;是国内第一家掌握金刚石线研发、生产技术并大规模投入生产的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金刚石线制造商,是我国替代进口金刚石线产品的代表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硬脆材料加工耗材综合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为电镀金刚石线。

数据显示,2013-2016年岱勒新材快速增长,2016年营业总收入达到1.85亿元,净利润为0.39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7.8%。2017年前三季度岱勒新材主营业务收入为2.91亿元,同比增长124.64%,净利润为0.68亿元,同比增长137.5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