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钢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ST重钢/大冶特钢/西宁特钢哪家强?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5:53
分享:

2.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钢铁企业.主营业务范围:钢铁冶炼、钢材轧制、金属改制、压延加工、钢铁材料检测.节约型易切削非调质钢的研究开发获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大规格海洋系泊链用钢》获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重大技术装备关键部件用钢》获2010年湖北省科技兴贸项目和科技进步二等奖,《现代电炉高效洁净化炼钢技术研究》获2010年度中国冶金科学技术二等奖;《一种高质量低磷硫高合金钢的混炼方法》等七项工艺获专利授权,其中发明专利3项,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显示,2012-2016年大冶特钢营收有小幅的下降,净利润波动增长。2017年前三季度大冶特钢主营业务收入为73.87亿元,同比增长45.51%,净利润为2.79亿元,同比增长30.1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