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钢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ST重钢/大冶特钢/西宁特钢哪家强?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5:53
分享:

1.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和最大的中厚钢板生产商之一,主要致力于钢铁生产、销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为中厚钢板、型材、线材、棒材、钢坯、冷轧板以及焦化副产品、炼铁副产品等,产品约60%在重庆市及西南地区销售;公司从炼焦、烧结、炼铁、炼钢到轧钢等生产工序完整,供产销自成体系,工艺技术先进,产品质量优良.1997年10月公司在香港发行H股并上市,1998年12月公司被批准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2-2016年ST重钢波动下降,2016年开始逐渐回暖。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81.83亿元,同比增长122.06%,净利润亏损8.82亿元,同比增长71.4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