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钢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力大比拼:ST重钢/大冶特钢/西宁特钢哪家强?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12-20 15:53
分享:

3.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特殊钢的冶炼和压延加工,其主要产品包括了合结钢、碳结钢、焦炭等产品.并拥有3.7亿吨铁矿资源、6.4亿吨焦煤资源,已经形成年产焦煤120万吨、焦炭35万吨、采选铁矿320万吨、铁精粉100万吨、生产铁100万吨、优特钢130万吨、优特钢材120万吨综合的生产能力,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特殊钢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碳素结构钢、碳素工具钢、合金结构钢、合金工具钢、轴承钢、弹簧钢、模具钢、不锈钢八大类产品,主要应用于机械、军工、汽车、铁道、航空、石油、煤炭等对钢材的物理、化学性能有着特殊要求的行业。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2-2016年西宁特钢除了2015年净利润亏损16.19亿元以外,经营数据较为稳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2017年前三季度主营业务收入为41.97亿元,同比下降16.28%,净利润亏损1.61亿元,同比增长53.9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