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9-22 08:42
分享:

一、9月22日早间新闻精选

宏观新闻:1)媒体称,中国央行会同银监会近期要求各地监管部门,指导银行规范个人消费贷款,防止消费贷款违规流入房地产市场。中国央行的要求重点针对一线和热点房地产城市。2)标普将中国评级从AA-调整至A+,展望从负面调整至稳定。标普表示,若信贷增速显著放缓,可能将上调中国评级。

行业新闻:1)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方案;2)住建部支持北京、上海开展共有产权住房试点,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3)12领域外资开放路线图将出,新能源车等领域开放或先在自贸区探索;4)发改委要求全力保障重点地区发电供暖煤炭供应,加快推进煤炭优质产能释放;5)深交所持续深入开展深港通常态化路演,推进跨境资本市场合作;6)深圳规范消费贷流入地产:不得发放无指定用途消费贷;7)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总体方案发布:主打港口开放;8)国家车联网产业相关标准体系正在积极推进;9)各铁路局成立改革小组;10)发改委下发特急文件,防止已化解的过剩产能死灰复燃;11)河南出台绿色环保调度制度,停限产不再“一刀切”;12)安徽多地超常规措施停限产水泥、钢铁等重点行业或将落实限产30%措施;13)民政部等6部门决定组织开展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试点;14)百度成立15亿美元的阿波罗基金,将投资100多个自动驾驶项目;15)广州出台政策促装配式建筑发展,2025年至少一半新建筑为装配式;16)商务部:尽快研究出台减少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外商投资限制的政策措施;17)江西进一步加强稀土生产经营管理,要求严按计划开采;18)期市夜盘,有色工业品种双双跳水,沪镍收跌4.72%,跌2.59%,焦煤跌4.13%,螺纹钢、热轧卷板分别收跌2.3%左右。

公司新闻:1)新能源汽车龙头安凯客车: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22日复牌;2)中科信称市盈率维持在较高水平,投资者切勿盲目跟风炒作;3)芯片替代概念股士兰微称市盈率高于同行业,提示风险;3)S佳通:股改方案再遭股东大会否决;4)江特电机澄清:锂产业与电动汽车产业已成为公司主导产业;5)上海家化:家化集团正筹划重大事项涉及资产或者股权的收购等事宜;6)龙宇燃油:四名持股5%以上股东披露巨额减持计划,占比14%;7)界龙实业收到证监会立案调查通知,因涉嫌信息披露违规;8)达实智能与河北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助力雄安新区建设;9)乐视网要求贾跃亭继续履行借款承诺,称其未来履约存极大不确定性;10)复星拟沽清民生银行全部股权;一汽夏利:控股股东拟转让公司部分股份,控股股东将变更。

新股申购:威唐工业申购代码300707,申购价格15.09元;横店影视申购代码732103,申购价格15.45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