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25 08:38
分享:

4、中共中央决定对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鉴于孙政才同志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5、国新办就我军建设发展情况举行发布会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来,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了光辉的历程。今天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中国人民解放军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举行了发布会。9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为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事业,为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人类进步,建立了不朽的历史功勋,成为闻名世界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此外,军委、国防部还就政治建军情况、军改、印军越界事件、朝鲜半岛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6、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天发布报告,上调中国今明两年的经济增长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24号发布的是《世界经济展望报告》的更新内容,报告将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0.1和0.2个百分点至6.7%和6.4%。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年第三次上调中国2017年经济增长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指出,此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主要是考虑到今年第一季度中国经济表现强劲,并且未来有望继续获得财政支持。

此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还认为,全球经济持续复苏,今明两年增速预计分别为3.5%和3.6%,与4月份预测值一致。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