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央视新闻联播快讯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7-21 08:44
分享:

今天《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有:1、宁夏:闽宁协作再结硕果。2、李克强会见新西兰前总理。3、张德江会见巴勒斯坦国总统。4、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发出通报。5、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6、外汇供求迎三年来最好时期。7、我国上半年税收同比增长8.9%。

1、宁夏:闽宁协作再结硕果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加快西部地区、贫困地区脱贫进程、缩小东西部发展差距的重大举措,必须长期坚持并加大力度。”

总书记说,移民群众要既富口袋又富脑袋。目前,两省区已经启动“十三五”2万名实用技术人才培训计划,致富带头人、村干部,都有专项培训。观念更新了,门路变多了。今年,闽宁镇铁梅的葡萄园长势良好,她估算着,加上养鸡,收入能突破四万元。

2、李克强会见新西兰前总理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新西兰前总理约翰·基。李克强积极评价中新关系,赞赏约翰·基担任新西兰总理期间为促进中新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中方愿同新方各界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今年上半年,中国经济增速超出预期,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服务业和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更加突出。中国开放的大门会越开越大。我们将采取措施扩大包括服务业在内的开放。欢迎外国企业来华投资。我们将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便利、一视同仁的营商环境,继续打造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热土。

3、张德江会见巴勒斯坦国总统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2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

张德江说,当前,中巴政治互信更加巩固,两国人民的心贴得越来越近。总统先生此访,习近平主席与你进行了重要会谈,就加强双方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中国始终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争取民族合法权利的正义事业,高度赞赏巴方在涉及中国核心和重大利益问题上给予的坚定支持。中方愿同巴方共同努力,切实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丰富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内涵,不断推进双边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继续加强同巴方的友好交往,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