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华体科技(603679)申购指南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6-08 17: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开购。公司拥有一套包括前期咨询、方案创作、照明设计、技术支持、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安装、路灯管理维护、合同能源管理、智能照明管理的高质量、个性化技术服务链。

主要财务指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1、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以下简称“本次发行”)的申请已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763号文核准。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华体科技”,股票代码为“603679”,该简称和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网上申购代码为“732679”。

2、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初步询价及网下发行由主承销商东吴证券通过上交所申购平台实施;网上发行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进行。

发行人和东吴证券协商确定本次发行数量为2500万股,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发行后的流通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5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