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腾讯营收增长55% 娱乐服务成最大功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15:15
分享:

网络广告

2017年第一季,腾讯的广告业务强劲增长,腾讯视频及腾讯新闻是媒体广告业务同比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微信平台则是社交及其他广告业务同比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

以日活跃账户计,腾讯的新闻服务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以移动视频观看次数计,腾讯的视频业务在中国名列第一。

腾讯升级微信朋友圈的LBS本地推广广告功能,使广告主可更精准定位彼等附近的客户,该功能尤其受婚庆服务及家居装饰等广告主欢迎。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其他收入实现224%的同比增长,此乃主要受支付相关服务及云服务所推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