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腾讯营收增长55% 娱乐服务成最大功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5-18 15: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目前,腾讯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腾讯一季度营收495.52亿元(71.82亿美元),同比增长55%。腾讯一季度经营盈利为192.72亿元(27.93亿美元),同比增长44%;经营利润率由去年同期的42%降至39%。

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144.76亿元(20.98亿美元),同比增长58%。按非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142.11亿元(20.98亿美元),同比增长42%。每股基本盈利为1.540元,每股摊薄盈利为1.522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腾讯季度业绩摘要

腾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2017年第一季,我们在业务及财务录得强劲的业绩。财务方面,智能手机游戏、支付相关服务、数字内容订购、PC游戏及社交广告驱动整体收入增长。业务方面,受农历新年假期带动,我们多款娱乐服务产品取得明显增长,这包括提供广受欢迎原创内容的视频平台,以及较新的产品如卡拉OK应用程序全民K歌、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天天P图及《王者荣耀》等手机游戏。我们将继续投资新科技、优质内容及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佳的体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