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5-18 08:40
分享:

九、【厦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将启动本地股迎机会】

现行《厦门城市总体规划》即将到期,厦门将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工作。新一轮规划期限到2040年,在规划编制中,将深入研究厦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一带一路”战略支点城市及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等重大问题。

此次厦门规划研究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如获批,厦门本地城市建设将迎来一段新的里程,建议关注厦门港务、建发股份、福建水泥等标的。

十、【中国电信建成全球首个覆盖最广商用新一代物联网】

5月17日下午,中国电信宣布全球首个覆盖最广的商用新一代物联网网络建成,同时领先的4G网络实现全国覆盖。

业内认为,此举将有力推动国际物联网产业链的发展完善,加速万物互联智能时代的到来。三大运营商加速抢占物联网领域,网络部署进一步加快,发展势头迅猛。

相关概念股包括宜通世纪、思创医惠等。

十一、【欧美股市大跌纳指创11个月来最大单日跌幅】

受特朗普风波影响,欧美股市大跌,道指跌1.78%、标普500指数跌1.82%,创下2016年9月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纳指跌2.57%,创下2016年6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避险情绪爆发,黄金期货大涨1.8%,创近三周新高。因美国库存连降6周,油价收高,美油涨0.8%,布油涨1.1%。美元指数大跌,续创11月以来新低,欧元、日元大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