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早间新闻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19 08:36
分享:

七、【美国页岩油投资暴增关注涉足当地业务公司】

金融数据公司Preqin的数据显示,第一季度私募股权基金给美国页岩油开采企业筹资近19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三倍。页岩油对投资者的吸引主要原因是行业在过去两年降低了将近一半的桶装成本。

业内认为,技术升级使得美国页岩油产量大幅攀升,大量资本涌入将推动美国石油产量从目前的900万桶/日增长到2020年的1130万桶/日。

A股中,通源石油过去两年收购了美国APS公司和Cutters公司,拟收购RWS公司,实现了北美主力产油区的全覆盖,有望成为当地射孔服务的有力竞争者;海默科技在美国拥有作业团队和德州政府颁发的油田作业牌照,在美国拥有页岩油气权益区块面积约1.3万英亩。

八、【欧美股市齐跌英股富时100指数重挫2.5%英镑暴涨逾2%】

周二欧美股市齐跌,道指收跌逾100点,受累于高盛财报意外逊于预期。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2.46%,创2016年6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7147.50点。英国首相宣布将在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英镑兑美元暴涨逾2%;另外,朝鲜紧张局势和法国总统大选的紧张局面仍然没有改变,金价持续上涨,COMEX6月黄金期货收涨2.20美元,涨幅0.2%,报1294.10美元/盎司,创2016年11月4日以来收盘新高。投资者担心美国石油进一步增产,美油收跌0.24美元,跌幅0.46%,报52.41美元/桶,创4月7日以来收盘新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