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央视新闻联播精选内容一览
来源:财联社 发布日期:2017-04-10 08:36
分享:

4、俞正声对斯里兰卡进行正式访问

应斯里兰卡议长卡鲁邀请,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6日至8日对斯里兰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分别会见总统西里塞纳、总理维克拉马辛哈,并同卡鲁议长举行会谈。

俞正声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张德江委员长对斯里兰卡领导人的亲切问候。

在会见西里塞纳时,俞正声说,中斯是传统友好邻邦,两国人民交往历史悠久。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斯里兰卡进行国事访问,斯领导人访华,两国领导人为中斯关系发展共同作出战略规划。双方应以中斯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保持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对接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加强人文交流,巩固两国友好民意基础,推动中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5、国务院安委会第三批安全生产巡查组进驻八省区市

日前,国务院安委会8个安全生产巡查组陆续进驻北京、河北、浙江、新疆等8个省级人民政府开展第三批巡查。6月份将对内蒙古、上海、湖北、海南、西藏、甘肃、青海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第四批巡查。今年巡查结束后,将首次实现全国省级政府的安全生产巡查“全覆盖”。

6、放水养鱼,减税助民营企业增活力

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一系列减税措施起到了放水养鱼作用,民营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在各类企业中税收贡献率已超过50%。

浙江是我国民营企业最集中的地区,记者来到浙江余杭这家工厂时,正赶上他们的月底集中发货时间,他们生产的400多辆全地形越野车将发往奥地利、美国和俄罗斯。

最新数据显示,一季度,这家企业利润增长35%,缴纳的税款增幅将超过20%。这家企业所在的余杭经济开发区90%以上的企业是民营企业,整体税收收入增幅也在20%以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