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21市GDP排名:“广深”两市占全省GDP的49.2%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3-06 16: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广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全年实现GDP 79512.05亿元,在全国31省(市、区)中排名第1位,GDP同比增长7.5%。

不仅广东省的经济亮眼,辖下广州和深圳的GDP也很显眼,如果将广州和深圳的GDP单独和其他省份比较,可以排在第15、第16位,居于辽宁之后,在陕西之前。

不过,广东21市中,GDP差距巨大,排在第1的广州与排在末位的云浮相差1.9万亿元。广州、深圳两市的GDP之和占全省GDP的49.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